close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各方面都累 ....不知何時 ....我開始期待 ~~~每天小鬼打電話來請假..不上課....記得一開始投入音樂教學時 ...每天充滿鬥志裝潢......期待小鬼來上課十多年的教學 ....前陣子突然發現....小鬼愈來愈沒有禮貌...上鋼琴課只是時間到了要來上課...回家總是不練琴.....我開始期待 ...代償小鬼的期考...小鬼的來電請假...小鬼.............................教學總是會遇到熱心的家長....現在我都直接了當的跟家長說白 ...x老師的學生,我不租屋再接受轉班了..why??一堂課60分鐘上完,我筋疲力盡,只差沒有宣布陣亡...以前不失眠的我 ...開始發現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睡不著 ...好瞎喔 !!期待不褐藻醣膠用上課的心.....說實在...愈來愈嚴重 ....尤其是那些回去都不練琴的小鬼.....我整個超想開扁的 ....都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他們的老爹繳錢來...可室內裝潢不是每堂課都讓我來陪她練琴的咧 ....一本簡單的小曲集後半段的曲子~~練了六個星期還合不了雙手看我是捉不捉狂...來練琴,我還得找一個人(程度稍好的學找房子生)陪你練 ...練到學生下來...「可不可以叫她不要來學了?????」每個星期演出的戲碼....累死我了.........我們這兒不會有那種很機車的家長來....來了,酒店工作我第一面試,我就不會給人家好臉色....上課我也從來不刻意妝扮....因為我是來替小鬼上課的,不是在賣弄風騷的 .....有次在音樂會前的教室彩排 ....我對宜蘭民宿著第一次參加音樂會的家長說....「請擦亮你的眼鏡,音樂當天 ..可是我每年最美的一天....」哈....好笑喔 !在音樂會我要求小鬼們的穿著和禮貌 ....同樣賣房子的 ...我自己也一定做到 ....這才是典範........哈 ...我開始發現自己在碎碎唸了....找個時間來個大掃除好了...那些該死不用功的小鬼...我就讓他們都畢好房網業好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gx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