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能力躲哪去了待在妳底下做事也不是一天兩代償天的我的細心度夠不夠妳竟然說不知道妳有那麼591鈍嗎如果 妳真認為我沒能力為妳奉獻什麼妳大室內裝潢可明說不用冷潮熱諷的我恨透了我最近的做事提結婚不起勁我以為是我出現狀況現在我才恍然大悟是房屋買賣妳是妳對我的不肯定和傷害讓我不知道要如何 澎湖民宿對我的工作賣力拼了命 卻換得自信心的摧毀長灘島真是得不償失啊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gx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