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不用 的東西太太發現丈夫和金髮美女躺在床上親熱, 盛怒租房子之下,拿起煙灰缸就想朝他們扔過去。 「不要啊!你先聽我解釋看房子。」 丈夫求饒地說: 「她不過是個在高速公路上搭便車的女人房地產, 我覺得她可憐,才拾回來的。」 太太放下煙灰缸, 暫且息怒房屋買賣地聽他說。 「當時,她又飢又渴,所以帶回家來餵飽她; 後來買屋看見她穿的涼鞋又破又舊, 於是把你最少也有12年不穿的涼鞋送濾心給她了; 接著我又發現她的襯衫也破了, 我就把1969年以來你商務中心連瞧都不正眼瞧一下的舊上衣送給她; 看到她的牛仔褲,又盡是小型辦公室補釘, 所以我就送給她一條你根本不穿的舊長褲; 可是,臨走辦公室出租前她問我................. 還有沒有你太太不用的東西? 於是宜蘭民宿,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gx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